你的任務看來是重要的,至少能安人心。累,累的時候,暫離一下神經,的確是必要。至於菸,還是別了吧,那一點光芒,就由星星為你點著。
 
謝謝你喜歡來這裡。我以為這又黑字又小的地方,會讓人覺得不舒服,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。我連打字的時候,都要放的小小的,看起來才順眼。
不過,你的話是恭維了,讓我做做游向大海的夢,呵呵,只是個在池塘裡打水花的娃娃。我的字呀,常常饒舌得讓人不知所云,作苦了你的眼睛就不好意思了。
 
有時,電影和歌曲的作用一樣,伴著記憶回轉,才美。
雙薇是部音樂的電影,動用十四個音效、燈光師,算是kies的經典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