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受不了的吧?
 
被視為隱形、不存在的感受,人們不能。
 
我不喜歡說話的時候,很多很多。我寧願看電視和書、聽音樂、寫字、畫畫,我也不想浪費時間說話。說話的時間很快樂,快樂得讓人忘情,甚至有時會不清楚自己究竟說些什麼,胡亂了,更沒頭沒尾,聽者昏頭了吧,受迷惑的會跟著你走,進不了你的在心裡反斥著你。
 
說的不是想說的,聽的不是想聽的,沒個溝通,沒有意思。
 
你不想聽我說話,又要我說。你要我的回答,逼迫承認你。你的存在是你的責任,為何需要藉助我?
 
好吧,原諒我的累吧。我也曾原諒誰的,我也曾呀。也接受自己不存在的事實。
 
姊,為什麼我們這麼不一樣,天還是安排讓我們在一起?
 
這是一種道理嗎?
我們其實應該找一個和自己不一樣的人。也許不用找,天自然會安排那個人來到我們身邊,就像它安排我們如此一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