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C,
 
這兩天我反覆反覆地聽著Angela演唱的Casta Diva
妳應該知道我聽歌的習慣,總是不停地重複一首,就只一首,聽到娘都瘋了還不罷休。
現在,
我聽著這曲音樂,是由2046挑選出來的。
還無法和妳討論,因為目前仍未看過全劇。
妳那時說,這張大概是妳尚未觀影前就愛上的原聲帶。
聽過之後,我也能體驗到妳的感受了。真的,呵,也許我不會愛上王家衛的電影,但我絕對相信他挑選音樂的品味。
 
妳想,這音樂適不適合用黑膠播放呢?
一定更有風味吧。
那麼307室裡的某一角落,留著這樣的想法,如何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