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是哪種曾經愛過的熟悉,好像我們上輩子是夫妻一樣,曾在一起生活過。」
glenn,你這麼說,真的令人高興。
相信若對方知道,一定是如此感受吧。
 
你這麼地寫生命裡的某一段,我看了又看,甚至臆測他是否也會像你一樣。如果是就好了,但如果是,又怎麼好呢?
 
三年前我和他初識不久,網路是方便,讓我們往來熱絡,卻也加速感情更容易走到盡末。一年後他離開,我以為來年便可以印証哈贊說的話,過了雞尾酒反應期,我應該會好的,好好的。現在,也許是殘留著些化學物質吧。多巴胺、苯乙胺、催產素,這樣的一劑,真是可怕,化去了千百個日子;也真不甘心,戀人之間,若沒了這個,又算什麼。
 
恭喜你找到了一個適合的人,這樣的人不必幻想,不必再尋找,他不需要是最好的,剛好就好。
第一次,和他相約出遊,沒想到我的時間竟過慢了一個鐘頭,遲了,電給他說抱歉,他回:沒關係,反正我剛好要出門,直接去接妳吧。
我和那時要好的老師說這件事,說我遇見了一個"剛好"先生。呵,那時真開心。不好意思囉唆了。
 
希望你永遠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