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喜歡版本。
這片段本來是要被刪掉的,但Audrey力保這首Moon River,它也剛好緩和全場繁複的對白。如果有看過《Kate & Leopold》,裡面也有用到這一段的意象哦,就是梅格萊恩和休傑克曼坐在逃生梯上的紅色沙發上,講收假前的夜晚感想時,對面的樓房傳來這首音樂,接著她就談到《Breakfast at Tiffany's》。很多人都是從這電影開始愛上她的吧,我就是。
 
遙傳電影開拍前所找的女主角本是Marilyn Monroe,因為卡波提所寫的這故事與她的過往頗為相似。好玩的是,電影一上不久,許多女孩跳出來控訴他盜用了她們的真實故事,但作者曾被訪,他所用的原形是一位十七歲的德國難民,曾和他相鄰而居,在前往非洲後,便失蹤無跡;且女主角本該是個線條豐滿的醜女孩,卻變成那位瘦小而美麗的女孩。
 
雖然我覺得她並沒演活任何一個角色,但就是讓我愛上舉止一切優雅的她。
優雅,還帶點俏皮。看看這張我最愛的照片。
攝影師要求她做跳躍的動作,她便回:「那我可以脫鞋嗎?」
看她跳得多認真。
 
她的俏皮多見,像是在《Roman Holiday》裡,別只是注意她可愛的短髮,看看她那件白色襯衫。
 
忘了何時的新聞,說她是二十世紀百大美女之首,哇,我的超級偶像。
 這次女性影展也有她,最後一映在10/21(六)下午兩點,希望可以看得到。
那天可忙了,早上要上班,一個住基隆的前輩同事要訂婚,不會去,一個在花蓮時的好友要結婚,還不知道時間。
----------------
 
唉,好多人要結婚,大家開心開心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