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第十一集,哇,超感動。
男主角很累地枕在女主的大腿上,說:只要妳等我一天,我會等妳一輩子。也許現在辛苦,如果想我,隨時都可以來找我。
 
和《金三順》同一個導演,靈感來自廁所牆上的塗鴉:有一天下課後去找朋友,他卻不在,只剩他姊姊一個人在睡覺……
這樣一則A級片段的起頭,反而讓導演有了《狐狸呀,妳在幹什麼?》的故事:33歲女主角是在成人雜誌寫黃色小欄的記者,大部份的"讀者投稿"其實都是她自己編寫的。24歲男主角是個環遊各國一年,不在乎外在評論,埋頭實踐願望的毛頭小子。又是一部姊弟戀的喜劇,而且導演真的很愛刻畫心碎和堅定的心情。像男主角在阻止男配角上門提親,跟女主角的媽媽說:把炳熙給我吧。真的是讓我激動到手好痛,因為拍手拍得賣命
有個超愛《狐狸》劇的,寫了每集的分段,感謝那個人,以慰我在上班之靈。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3-lovelycatcat/archive?l=f&id=9
 
雖然說戲劇裡都希望男主角是個堅定又浪漫的人,但那只是對於女主角來說是好的。
事實上,如果遇到這樣一個自己不喜歡卻又死纏爛打的人,那真是恐怖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