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現在都還沒吃早餐,但就是不餓。
可能是要吐又頻頻抑制吐的感覺,所以不餓吧。
 
請了假,回家路上想起第一次腸胃炎的時候。也是不敢吐。大姊在家,就給了一小瓶蓋「永久」的蘆薈汁,那是當時她在努力的直銷產品。我都還沒吞下,反倒讓我吐個唏哩嘩啦的。挺感謝她的,吐完就好了。
 
有一次在花蓮,因為太愛喝西瓜汁的原因,餐餐都喝,胃冷過頭就又發病了。去市立醫院,還吊了點滴。好一點的時候,竟然為了和kc上街,用我要看病當藉口,在學校附近攔了路人的車到市區。在車上聽了一路賓士爸爸的教訓,說兩個女生這麼危險,竟然還路邊攔車,要是我的小孩什麼什麼之類,那次之後,就再也沒這樣了。
 
這次,還是去看醫生好了。
 
 
 

唉,我怎麼可能去找他呀。
z要怎麼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