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C,
 
抱歉,307遲了。
 
因為一直在想,該怎麼寫的呢?307全部都是回憶,卻是沒有日記可以追查的。所以我去翻找以前紙片和相本,好像那時充斥著的都是橘色的愛情,呵,不知道那個小眼阿賴過得如何。想想,307對我來說,娘、妳和他就是這間房的代表人物。
 
有一次,我在凌晨醒來,也不做什麼,只是看了眼天空亮了沒,接著就拿起妳掛在床邊的單眼卡察一張,然後和妳去洗像片時,妳會問:「這是哪來的啊?」我心裡就會很高興,卻不知為何而高興。
常常對著天空發呆,娘總是問在看什麼,我沒有回答,久了,她也不再問了。現在,腦海裡還有很多很多307的天空。
 
還有一點,妳大概習慣了吧。一到假日我總是睡的特~別晚,妳卻像我弟一樣,早早就起床。每次醒來娘都不在了,就看見妳的背影窩在那片日光裡,嗯,有人在,我就會繼續睡,睡得更安穩。每一次都這樣,一直睡到妳餓的受不了才來踩我的屁股叫我的床,雖然不懂為何妳都要等我一起早餐,但其實還真的挺開心的。好像是從那時候開始,我喜歡吃早餐的感覺(呃,那好像不算早餐了)。
 
我還沒去看妳的307,就當罰我沒在時限內完成吧,等妳看了這篇之後,我再去妳那的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