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7室若可以清晰未來的3074,當然是好事。希望靠這一點"幸運",可以走向那樣的未來。
 
妳問我想留下什麼。
 
這次的回憶讓我覺得可惜,我應該多拍些307的天空的,在那房間裡看見的各式天空。清晨、早上起床的樣子、中午回到房間好熱、好無聊有鳥飛過、怎麼那麼美呀、藍的綠的紫的紅的粉的橘的,天空大概是最浪費顏彩的畫家吧。
 
我留下了什麼?
除了記憶之外,還有一把鑰匙。
 
前陣子到以前房間找東西時,看到了它。好笑,一開始還想不大起來,是PQF提醒了我。那次我對妳說,看見這把留下的鑰匙,像是預留了一塊屬於記憶的地方。
 
哪,307好歹也有個7,多少也有一點幸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