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媽找朋友去不在家,儘快把舊的壞的傢俱衣服丟一丟!

最近因為家裡要辦喜事,還有姊的艾瑞克先生要來,大家都忙著整自己的房間,我比較衰,還有個陽台倉庫要整。媽的房間和小餐廳、廚房,在媽出院前二姊撥空回來整得超乾淨。

年紀越大身體機能越差,平時不保養,又沒佛腳可抱,我們家對於健康這件實在觀念少得可以。我每整二個小時,腰椎就會痠痛到不行,現在還漫延到整個背。唉~

剛剛看完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回房繼續整一些以前收集亂七八糟的文、廣告單、照片和信。就這麼看到這2000年的信,親愛的周星~同學寄來的,她是第一個叫我撿米粒的人,開始工作後本想找她聚聚,可是電話卻不見了,沒想到這信尾就記著,馬上撥了電話,竟忘了時間。不通,才想可能她已經換了號碼,鈴聲就來了。小心地問她的名字,真的是她!我是米粒呀!
 
「撿米粒!妳還活著呀?」這一直是她的問候語,哈哈,聽了真高興。
和她交換了消息,得知她就要結婚了,她以前喜歡的那個同班同學早先結婚了,小孩已經會跑會跳,她突然感概,說自己以前真沒眼光。呵,我笑說那是因為現在身邊這個很好呀。她也笑說是呀。

她是唯一我認為最聰明的女生;同年齡裡她是第一個用手機的人;她在高三時去推銷商品、在早課時看股票;她雖然成績不特好,但有的沒的記得特多,像是歌詞;她字醜但文筆好,她可以在半節課的時間內,寫滿三張A4紙小說裡的A級畫面(雖然看得很吃力,但真的很厲害);她不美卻易遭人妒;她說笑功力一流,我就是那時開始練的腹肌;那時我不易輕信他人,她還是一下子就說服了我;她是唯一讓我當眾失控號啕大哭的人;我們因好奇緊擁對方(只限緊擁!),卻因為感覺怪異相視而笑;我們在假日留宿,整夜K漫畫小說;我們在窗邊指著林裡的樹,預作夢想的聖誕樹;她有時候會突然出現在我家口,叫我陪她去游泳;有一個不好的夜晚,整個房間都是她吸鼻子的聲音,我要求和她睡,並握住她的手。她濃濃的鼻音問睡不著?我隨意地回是呀。希望我突兀的行徑可以讓她不去想那些討厭的事。

好好哦。
她能好好的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