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這樣吧……

我們依照著別人眼中的自己,那樣的活著,好像比顯露完全的自己來得有成就感。

若要談及意願,那就得看有無夢想。

想當個神祕難測的人,偶爾展現讓人驚艷不已的才能,突然成為眾所囑目的焦點,好像是我生命中再細微不過的養份。不過我無法貪婪地大口大口的啃食,頂多只能點點的汲取。

從姊姊說「我希望妳能……」到「我知道妳能……」,我已用我的方式得到她的認同,覺得自己終於成功的時候,我以為我變成了像她那樣的人,才發現她和我卻是完全相反。

我的確可以不再依賴別人,卻得依附著別人眼中的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