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空就去做吧,姊的艾瑞克先生也一直叫我們全家要去做,可是就還沒心思在這上面,只能在自己的身體叫痛的時候,稍稍注意它一下。

因為一直有腰椎痛的情況,甚至還痛到整個背,每次都得休息一個小時才行,各位還記得我常常抱怨吧?所以前二個禮拜和媽一起去省立醫院覆診,她看中醫骨科,我則是一般骨科。

照了兩張片子,醫生馬上就解釋為何我會那麼容易腰椎痛,在於我的脊椎和一般人不同。心想不會又要我開刀之類的吧?平時不上病院,醫生說的話總是會嚇到我。不過鼻子的事,我還是一直沒答應開刀。

好險這次是不用開刀啦,原來我的腰椎和薦骨之間多了一節脊椎,通常椎的節數是頸8胸12腰5薦1尾1,共27節,但我的三角薦骨部份又分化出一節來,所以比一般人容易腰痠。醫生建議不常彎腰,不能提重物,不要選擇勞動的工作,須常站的話要穿護甲,坐得話要坐到椅子底部。
呼~我老的時候,可怎麼辦呀?

找到一篇在介紹薦骨的奧祕,好好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