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知道嗎?
 
現在它還沒有心跳,
 
也許在它還沒有心跳之前,
也許在它還沒有心跳之前消失,
 
不算死……
 
 
這是妳和他在一起之後,我對妳說過最壞的話。一次比一次更可怕的話。
可是,每每說完,想了再想,總後悔要妳算了就開心去做吧。
到底最後會怎麼樣呢?妳真的開心嗎?
 
雖然妳說之後就會離開,也非離開不可。
 
 
妳要寫信,寫一封信給未來的他,我想他也看不到,但妳還是覺得他會懂,是嗎?
 
 
好難過,一整天沒心思上班。真的。鼻酸了好幾回。
如果他能到我這來就好了,我只要說服我媽就好了。
唉,真是!
以後別再這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