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c說這次回來會幫我帶醃黃瓜。那是我去SFO找她時,她特地帶我去的一家早餐店吃到的東西,一吃就愛上了,也是因為那店做的早餐好吃黃瓜也醃的好。中秋那天和kc在超市找了一瓶,不好吃,同樣愛醃瓜的胖先拿我試驗自己就不吃了。 一_一  -......
 
其實醃黃瓜是從《再見,列寧》看到的,孝心兒子為了媽媽瘋狂找瓜,所以讓我印象極深,也很想嚐嚐。好險kc帶我吃的那家店,第一次的經驗是好的。
 
早餐店在柏克萊(記得是),外頭看來樸素不起眼,店內坪數不大,吧台和走道寬最多容五人,所以坐位設在戶外,好像有二三桌吧。
kc和我吃餐時,就坐在照片裡靠右的長凳上,自己要拿著餐盤。我們吃著聊,看著吧內的侍者忙。醃黃瓜的第一口讓我驚叫,真的沒想到那麼好吃。超開心的。也超期待kc這次回來。。。。
 
 
再之後,她就要轉去加拿大了。
所以,我要好好珍惜這次的醃黃瓜 ︶_︶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