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在週一就出院了,這次的皮肉傷應該很快就可以復原。

和她報告結果,雖然她一直認為以飯局為主的相親,肯定不成,但那樣才可以速戰速決。見面第一眼,真不敢相信媽怎會想介紹這人給我,其它不再多想,好好吃頓飯,可別失了她的面子。甜點上了之後,我切入主題,輕鬆而認真給個結論:沒有後續,他笑得誠懇:對呀,我們真的很不一樣。

媽再三向我確認有無刁難人家,拜托,我掛保証的自然好相處。本來想帶他去「拿士達」,沒想到在裝修,他問樓上的「橘之堡」可不可以?……好吧,還ok啦,上去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不想等又下樓,看到胖胖的「海因絲」,就奔向她了。我非常自然的解決了進步一些的調味包湯、份量不小的還是很鹹的焗烤、又甜了一點的牛奶糖咖啡和真的很甜的焦糖布丁,因為真的太甜了又太飽了,所以布丁還剩下三分之一。

沒有讓他送我,我是真的很自然的拒絕,因為我想走路回家,想看看最近有沒有漫畫新書。雨點點下著,沒有太難為我。

 

羅先,你不知道嗎?我超想結婚的,如果身邊有人的話,他可能每天都被我逼婚。只是我還是想住在我家,公平起見,他也可以住在他家。這不是兒戲,所以,所有的事都得先溝通溝通有個協議。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婚姻生活,我的一點也不怪,最近公司一個新人同事結婚,她之後就會過著這樣的生活。唉,結婚……想歸想,還得加油咧。

超羨慕glenn一堆欲望的生活,真是超級幸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