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媽媽開刀,把兩年前固定在膝蓋上的鐵絲拿出來,本來也是可以不用拿的,但運動過度的媽媽讓鐵絲斷成三截,其中一小根還跑到關節後方,所以簡單的手術也因此變得麻煩,多開了幾刀。姊、慧君和我每天下班後,自動到醫院集合,聊到媽要睡了才走。
 
昨天才一到醫院,媽媽就在問,可不可以介紹人給我,我是說不排斥相親;去年八月就有前輩同事幫我安排,只是見面後,我婉拒了後續的約會,讓同事覺得可惜,一直強調對方的財力,對我來說反而不是評鑑的優勢。那人在“嚴重的理想型”裡第一點就被刷下了,所以其它很難再看下去。
 
姊建議先通電話或是msn,可是個人覺得和陌生人線上聊天非常怪,還是見面比較實在。
這次一樣希望不大。唉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