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呃……這樣就是一篇哦?)
(嗯,今天不想說話)
(不想說話幹嘛又上來發文?)
(想說讓大家知道我還在)
(有必要這樣嗎?)
(要你管)
(對呀,我打算上呈立法:布拉發文不得少於三百字)
(幹嘛這樣?)
(不爽)
(有時候就是不想說話呀,像這樣一片空白也是表達自己的方式)
(看不出來想表達什)
(《愛情盛宴》裡面那個畫家,還不是這樣叫讀者去讀那一片空白)
(看不出來要讀什)
(沒學識!)
(這樣愛一聲,又不說話,就是有學識?)
(哪那麼多愛?是唉)
(都一樣啦)
(難怪現在編字典的都不賺錢了)
(經濟不景氣,連字也得省著用)
(這道理在我這裡說得通)
(就一個唉)
(我們一定要這樣用括弧說話嗎?)
(不覺得在括弧裡面很有安全感嗎?)
(有嗎?)
(沒有嗎?)
(好像有一點)
(到底是想說什?今天)
(不是已經說了很多了嗎?)
(有嗎?)
(沒有嗎?)
(好像有吧,剛剛抬頭看了一下,挺多字的)
(是吧?)
(不過這樣還真困擾,一般設定滾輪一次捲三行,這篇空白好長,要滾很久)
(老實說我的計畫還沒達成)
(什計畫?)
(我想知道大家要滾多久才會覺得自己電腦中毒了)
(無聊!)
(嗯,我們的對話是蠻無聊的)
(老實說我的計畫也還沒達成)
(哦?說來聽聽)
(我想看看在下班前的半個小時裡,我能跟自己對話多久)
(目前好像遇到瓶頸了)
(是呀,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)
(哈哈哈<<<)
(應該有很多人已經離開了吧?)
(會把這篇看完才有鬼)
(我猜一定有很多人滾到第二個有嗎沒有嗎的時候,就走了)
(會這麼後面嗎?應該空白滾完就差不多了吧?)
(其實我也很想走,但是今天睡晚了,晚到也要晚走)
(聽起來很有責任感,卻在這裡鬼混)
(一直說鬼,會害我想講鬼屋的事)
(鬼屋都是工作,沒什好講的)
(哪有,芒果的花邊……超華麗的)
(哦?又要提芒果嗎?)
(還是不要好了,它太重了)
(今天天氣好好,我還夢見棉花糖天空)
(幹嘛突然說天氣,還說夢)
(試著轉移話題呀)
(因為它比較輕嗎?)
(哈哈哈<<<)
(這麼冷還笑?)
(哇冷底ㄝ)
(一..一)
(你犯規,在括弧裡面打臉)
(反正我沒有打算立法說不能在括弧裡面打臉)
(那布拉三百字能通過就真的見鬼了)
(我好歹也認識兩個立偽耶)
(夠了,時間好像要到了)
(那拜拜吧)
(下次別再玩這種遊戲)
(這不是遊戲,我很認真耶)
(該不會下次是一個嗯當標題吧?)
(總比你用括弧玩自言自語的遊戲好吧?)
(拜託,這是自我挑戰好嗎?我打算下次要跟自己對話超過一個小時)
(幹嘛這樣?)
(說不定可以報名金氏世界紀錄)
(看誰最瘋嗎?)
  ╭     ╮
(  一 ..一  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