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也清楚,
長時間只望著一個人的感受,
我偶爾也想有人可以這樣望著我。
沒道理難過的時候,
垂頭喪氣的時候,
因為一件小事而高興的時候,
別人不知道,
只有他知道我的優點那樣的人。」         --《狐狸呀,妳在幹什麼.11》
 
說說我最喜歡的一集,應該是第十一集吧,身為觀眾的我跟著女主角一起聽男主角的告白,才知道原來被關注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,這個小孩子未免也太會隱藏自己的情緒了吧,出國一年杳無音訊的他,沒想到是為了淡去自己的想望,一封小小的告別信被藏在狐狸玩偶裡,女主也漸漸接受了,當年拉拔大的BABY,已經長成這樣自己無法應對的"男人"了,天呀,還用那麼溫柔、深沉而認真的語氣說愛,真的,能不為所動嗎?
 
女人呀,不管多大年紀的女人,要的不過的就是這樣的關注,不是嗎?
倒無謂什麼等或不等的問題,而是,自己已經做過了許多嘗試和努力,心還是無法改變的時候,何不就順著自己的心意走。
 
我應該最了解這種感覺,多少次順著心享受在迷路的時間裡,看過愛過多少在迷途中的景緻,雖然累腳的時候會罵自己笨,但是到後來最忘不了的,還是那些無預期的事物。
 
 
今天不知道要幹些什麼,懶得去台北,而且阿德也一定沒空。
這小子,整天忙著自己的夢想,真是羨慕死我了。唉,我要出去走走了。好冷呀~
 
一直想要提早養老的我,其實,早就開始這樣的生活了,是吧……
 
 
 
 
(太好玩了,本來標題是要寫「幹什麼呢?」,結果竟然會出現下列這樣的字來,呵呵,這是"純潔會社"的傑作吧,哈哈哈哈<<<<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