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,是「擁有」一種感覺最好的方法。--王文華的十月八日
 
之前,我會不定期地去看王文華的官方網,有人替他管理,他也會時常出個小文章,最貼心的是每個月回留言給讀者,所以,留言板和他的回文是我最喜歡逛的地方。總有人會暗示明示地表達愛意,我都會替他臉紅不好意思。有些固定班底和他成了好友,自然對話是比較說到內心裡去的,我也會替他感動捏。還有碰過火辣的批評,把我嚇了一跳,很多粉絲當然劈嚦叭啦地洗文章回罵,然後文華兄就會很紳士地安撫版上的情勢(我總覺得他是假的,希望他是假的,這樣他是別人的,我也不會那麼忌妒,哈哈)。可是後來那裡就變了,不曉得內部是如何,但很明顯的就是變了,我也變得少去,他也很久才回一次文。
 
前陣子發現了這個,所謂的他的心情日記。天呀,這小子,他的觸鬚已延展向另一個領地,總是精準地探入芳心寂寞俱樂部的每個會員心裡。仍無所獲,大概是忘情於挑折蘆葦的選擇裡了吧。
 
 
日記本還沒買,唉,一年半載一本本地輕鬆過完,寫下了,留下了,卻也証明回不去了。
有個傻朋友問我:如果時間重來的話,妳會怎麼做?
怎麼做?做什麼?時間不用重來,因為我什麼也不會做。我還是一樣會讓他走,不做道別。他沒告訴我,我也沒找他。
 
有沒有發現日記裡總是悲傷的字,為何要讓這些字留下呢?讓這些字堆聚成身上重重的殼,背負著這樣的過去,再拚命地向前爬行,苦中作樂,我為什麼要笑,的那麼開心。仔細想想,那些不寫的日子,我都在忙著快樂呢。
 
在這裡,一躹躬,感謝那些暫時讓我不寫的人。(不過,我其實也在練習留下開心的字,加油加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