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圖指揮柏林愛樂布老主奏的貝多芬"皇帝",這幾個字看很久,因為很陌生,雖然每個字都懂。呵呵。既然有你這樣好評,我會試著賞味賞味,別說那找不到哦。"所謂完美"的註解,就期待你會否有驚人的篇輻啦。
 
由你的珍藏系列來看,你是個會彈奏的人?我只有其一,所以我當然不是。挑選這張,是因為它對於顧來說,別具意義,我也覺得,它總有一種"再一次"的印象包裝。
 
下次回老家,趁記得的時候趕快挖一挖,有趣的披頭四不該灰頭土臉的。唉,真羨慕你初中高中有一堆重要的紀念事物,我的小丸子生活一直跟著我到國中畢業,之後就開始聽人家說故事。有時候,我的記憶好像是偷來的,大概跟keis有同症狀。
 
(有沒有發現?初中國中之說的分別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