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呀,亂七八糟的,不是真的你,是夢見找到一個你討論美食的網頁。好呆。這是我的習慣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搜尋引撆上找你。和你同姓名的人越來越多了。
 
剛才寫了一封信給其中一個和你同名的。感覺挺怪,因為我不常這樣喚你。其實最近已經沒事了,常常想著你的消息,想你應該快樂,畢竟是人生另一階段的起步。所以這麼做我一點也不傻瓜,只是在擴增屬於我的關於你的事件紀錄薄。
 
 
時間只是經過,
剛好留在這裡…
 
東橫是山,靜是寒食帖,島竟然是蘇東坡。
 
他們用記憶,舖成了一段前往夢想的路。島找到靜,為她它寫了一首歌,就像蘇軾當年做的;靜走進了山洞,我跟著,猜她想的是不是和我相同,其實,用了兩年的墾求的她,是想走進誰的心裡吧;東橫,退去了一封封遠處捎來的文字,山需要的是……有人陪他一起叫爸爸(啊,這是什麼話)。
 
我喜歡載立忍在包廂裡和別人笑的聲音,不喜歡他把古物拿出來的那段劇情。我喜歡桂綸美在東橫家裡早上醒來的表情,不喜歡劇裡她跟媽媽做的拆建房子的討論。我喜歡蔭山征彥說話有唐澤年輕時候的樣子,不喜歡他解釋尋找寒食帖的原因時哭得很硬。
 
夢想達成之後呢?故事要怎麼繼續?
 
你的時間,
剛好是我。
 
相信殘缺只是人生必經過程。
 

沒事,只是聊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