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行程打亂了,沒得照本走。沒到屏東,沒找J,沒能看到那個人。
 
好險,有找到你說的廟後那幾條街的過去。這地方小,果然大家幾乎會是認識的。感謝你的親戚熱心,沒多問什,只是努力地幫我找你的聯絡電話,不過,還是沒能找到。他說你人還是不在台灣,上個月才來過這裡,近幾年你常回來。我問起你爸,他說身體已經好多了,但又聽他媽媽說去年走了,我搞不清怎麼回事,也不敢再問,全程笑著,連提起你結婚的事時也是。
 
他隨意說著,看了一眼我的頭髮,也說你曾經和我有一樣的長度。我笑得更開,想起你和我聊過的。他說你並不叛逆過頭,只有這一行徑怪異罷了。
 
我沿著你之前試圖找的路,沒錯,是過了警察局後右轉,直走到紅綠燈那再右轉,經過國中大門,到家長接送區7的對面巷子,巷子底邊那面牆上寫著140巷,就是了。不過,現在我來時,都是住另個阿姨家,就是你家出門後左轉接近巷尾的那戶人家。
 
踩著車,四處繞著。走的都是同樣的地方。這裡這裡這裡。
 
下次你回來。會如何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