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置1。
 
閒置2。
 
我在點名耶,你聽到了沒有?
 
有關於你的文,一直寫不出來,變得上段和下文不相關聯。
這樣寫你,想想不妥;不該寫你,不知覺地又讓你出現,一出現,線索卻斷了。
 
想你應該是快樂的。
生活得好。還在做研究。也許有個小女兒。
想你不在這島上。
 
也許你在我身邊,不見得會是快樂的。
「看看你,看看書」你這樣說過,我只是想過這種生活而已。
 
有時候想你想到自己覺得好亂,心情亂、生活亂,一切沒有秩序可言。我在網路上搜尋你,所有關於你的詞句,卻是一無所獲。然後開始奢望你也想我,如此讓我做些同時你也在做的事情,我們的感應。
 
緣份讓我們相遇,又讓我們分離,這樣的刻意捉弄,為的是使我們成為它的信徒。
 
唉。阿彌陀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