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過得很好,很開心。

昨天我妹的訂婚宴除了菜上的速度很怪之外,大致上都還不錯。我們這年輕一輩的聚在一起,有些人其實很多印象都還停留在國小的樣子,一下子竟然有三個可以組成中年男子團,平均年齡23.5,嗯,應該給他們來個團員合照的,下次下次。
 
我們年輕的那桌,在上第一道菜時遇到小小問題,因為吃飯通常是要那桌的長輩先動筷,結果我和芝珊兩人討論之後,答案居然是我,歲月催人老呀,已經非常習慣在團体裡當小孩了,現在……為什麼我要建造一個很介意年紀的形象呢?自己也不曉得,只覺得這樣很好笑,想也是一般會有的話題,諸如不准長得老氣的人叫姊姊;小叔問何時該妳結婚,就往身後詭異的一看:「叔,你看得到…那個人嗎?」;然後跟眾妹妹們混在一起,假裝還在小時候。
 
期待芝珊相机裡的小孩大合照,雖然少了小小士偉和大頭寶寶正如。小小士偉前些年去探他的病,是一個已經塞不下病床的落腳仔,想當年他還是搆不到我的腰,才一個暑假就黏得不像話,常常緊抱著我的小男孩。正如的印象更久遠,就還是個大頭寶寶,聽說他現在是個黑巨人,看他姊姊佩淳的手机相片,還挺像流氓的,可是大家強調他很溫柔人很好。
 
我用小小的手机留了一些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