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考那時染上的習慣,我特別喜歡在夜晚睡不著時聽老歌,是大姊留下的卡帶。唉,可惜絕大部份都被小丸子的我丟了,每次聽都會恨。久了,我都開始自己找,台北我認識的不多,只知道南陽街到車站的路,恐怖的是一個繞彎,我就會迷路了。所以,只知道站內那家唱片行。
 
Dusty是我胡亂找的,為了一首Stay a While,不過卻找錯了,就這樣從1998一直放到2002。
我在離家更遠一點的地方,同樣是在夜晚的時候,我才開始仔細聽這聲音。天,真好聽。
You Don'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→All I See Is You→If You Go Away,我一首首的repeat下來,直到整張都已經熟悉了,就不再需要重複鍵。
 
音樂也有名牌,我偶爾幸運地撿到一兩支。
 
下班回來,無聊看到之前J寫給我的信,信裡提起我和她最愛的那首歌If You Go Away,原版是法文歌Ne me quitte pas,一樣是"別離開我"Dusty唱的真令人傷心,還有當時流行的口白。
 
本來想找試聽上來,可是……還真難找。
隨便聽聽吧。聽著聽著,有一首Lose Again的曲好舒服哦。
假日的時候,得好好去找找。我長大了,已經不怕迷路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