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有幾個夜晚得這樣過。
 
明明過了該睡覺的時間,卻還不乖乖上床親親枕頭。不斷地在布拉夾裡的布拉逛來逛去,當然,那些布拉主人都不認識我,嗯,除了那個gohole知道這裡之外,但他也不算真的認識我。
 
在這個四方盒裡,帶著箭頭狂點左鍵。這是我目前唯一的寵物,它唯一的活動空間。唉~我該給它取個名字什的。
 
真的該睡了。明天一定要去圖書館帶走《慾望街右轉》,這是「初三十八之什麼都會」的第一本書,由我當主持。「什麼都會」是我亂說的,因為我們不只看書,也看電影,或聽歌也行。靈感來自顧家說的一部電影《珍奧斯汀的讀書會》。不過大家還是跟寫信時一樣懶,也許又會再次荒廢初三十八吧。
 
二姊說我失眠的時候可以電給她,,,
她不曉得,電話對我來說,是一件無意義的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