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辦美簽,都挺順利的,和我面談的是個女黑人,人超級好,只問了我四個問題,我想一定是我長得很善良吧,嘿嘿。
 
中午回公司,位置上竟然有個蛋餅,天呀,都忘了昨晚和同事訂的早餐(現在已經變晚餐到我的肚裡了)。上課鐘一打,工廠的人飛也似地紛紛來了訊息;前輩說才一個早上,每個人都問妳到底回不回來。開始擔心我真的不回來的那個禮拜。
 
還有些同事,一個個跑來笑我,以為我又去了動物園。唉~我的名聲。
 
不就是去年有一次小禮拜要上班的,我卻睡過了頭,遲了一個小時還坐錯了車,天曉得樟樹灣和動物園在同一個候車點,連坐了十年公車的前輩也沒遇見這樣的事,過份的是投票口還貼著"樟樹灣";過了遠東,司机就上了高速公路,我傻了,「司……司机,你要去哪裡?」
 
司机也傻了,「這是去動物園的車,妳不知道嗎?」
 
看看窗外,又看看司机,「哦,動物園。」
 
「小姐,」他向唯二乘客求証,「我走的路線沒錯吧?」
 
我看那小姐也不像是真的要去動物園的,學生裝扮,八成也是坐錯吧,幹嘛跟他合成一氣。
 
已經九點多了,我考量到了動物園之後要進去逛逛,還是要拚命趕回公司。不對,早上匆匆忙忙的忘了帶錢,口袋裡只剩一個五十的銅板,進得去就回不了家,所以決定慢慢趕回公司。上了一部標著終點台北車站的公車,看著從沒見過的風景,其實挺好玩的,不過車子在新生南的某站開始又繞回原路就怪了,只好在萬芳醫院捷運站下了車,途中電給同事請了假,前輩同事心疼我,說要來帶我回去,我笑說沒事,就繼續坎坷地回到家(真的坎坷,但我懶得說了),剛剛好是十二點半,進門媽在煮中餐,撿鳳梨和姊都還沒起床呢。
 
「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?」
 
「對呀,同事載我,所以很快。」
心情很好,我喜歡媽媽放假在家的感覺。
雖然不知怎麼跟副總請假講這事。
 
後續~
下午,可愛的小同事們一個個跑來笑我,
我說:「沒有哦,動物園線因為我,現在已經停開了。」
嘻,真的停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