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ject: <winterzeit> 感冒了。
作者: aki013 (Hey)
標題: 感冒了。
時間: Sat Jan 25 06:33:08 2003
 
 
只證實了一件事:病人真的很會亂想一大堆。

不知道怎麼回事,早睡早起反而生病。

你會不會?
想寫一封信的時候,卻忘了要說什麼,
然後開始對著螢幕一直發呆,指頭無意識地繞著某鍵的方格,
要不就像是在走迷宮一樣的在鍵與鍵的凹陷處游走,
不知不覺過了好久,
好像該做什麼了,就走了。

有時在枕上,突發一個問號、一句話或一件事,
卻被不知可不可以說的理由擱著,
於是日記裡就會出現一個個獨立的字,無法拼湊或是會不斷重覆,
嗯,就是像夢一樣,
才知道被放得多深。

真正認知一事物的時候,
身邊開始會出現另一些事物,從你的腦中把它再提醒,
它極有可能會變成一組事件,
不知在何時,當你觸碰了一個開端,
就會聯想至最核心的那個,
原來,已經成為你的記憶了。
--
 
 
給你的信我只留下一封。不是黑黑的肚子裡的填白,總不像我給你的字。
你給的,我反倒沒有任何紀念。雖然,記憶不可靠,但腦裡仍回轉著許多事情。你的亂六七糟,我的胡思亂想。
 
有些人會像一個季節一樣,讓人成長,卻不會留下。很奇怪,那時該不斷對你笑的我,總會收到不好的預言。我因此分心,甚至透露了我的害怕。
也許我變了,你也是,更說不定是冥冥之中的那個什麼,我深信的什麼。什麼都不是了。
 
你變成季節遠走,我變成可蒂莉亞。
--
 
把這信轉至這裡,可不可以找到一絲從前的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