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家婧說的,希望有個專屬於我等待的那個唯一的人。有一陣子,在心裡被我狠狠地拋棄了;因為我實在太失望了,被自己的直覺欺騙了好多次。想想這不該錯在自己膽小的原因,同樣是用宿命做解釋,那厄運怎麼不讓膽怯給躲開呢?
 
剛剛,我終於知道了我的唯一等待,並非是那個人,而是我未來的寶寶呀。
目前為止,我想念了將近三年的人。那年冬天收的訊息,讓我在這個冬天想起,我的寶寶一定是有超強電波吧。
 
今天借來姊很喜歡的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,一件溫馨的事,那個媽媽預訂了十二年份的生日蛋糕給她的小孩。
我仔細想想,是這樣的吧,只有父母才是最有資格慶祝自己生日的人,最有資格為自己這獨特的一天而開心的人,特別是媽媽。我知道我們的媽媽不是這樣的人,不是買蛋糕的那種人,但她一定背得出我們的兩個生日,唯一吸過我們鼻子的人。我不懂,為什麼每媽媽一定會有揹著孩子半夜求診的經驗?唉,真的不懂,我怎麼還有半夜才發燒的体質?
 
我不算孝順,但我真的愛媽媽,所以我也很希望我的孩子超愛我。所以,拜託家婧拜託我所有認識的人,將來遇見我的孩子,一定要提醒他,他的媽媽很愛他,讓他記得要隨時愛我。
 
拜託你一定要愛我。
畢竟我是第一個開始想念你的人呀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