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是盲目的。這大家都知道吧,嗯……
 
走著你經過的路,會笑。想起你曾說過的無聊的玩笑,跟著說。聽你愛的歌,耳朵痛,繼續聽;看你愛的電影,喜歡,一起愛;讀你愛的書,頭大,偶爾看,想你的時候看。你好像做過這個表情,我擠眉弄眼。你的笑聲是我現在的,呵呵呵。你低頭走路,大步大步,我也是。
 
你開心吧?
我想是,一定要是。
 
我開心,那些那些都讓我開心;不開心的,我用一種很淺很淺的笑帶過。
 
不知為何在你面前,我總提起媽媽,大概是你愛你爸爸的故鄉,也是我媽的,大概是你愛貓眼女孩。所以想起你,並不會讓我忘了媽媽。
 
前些天,媽媽又幫我買衫,當然不是我的款,我直接駁回,好無情的。禮物比測驗評量還可怕(我一直懼怕送禮這回事),不只要了解對方,還得明白他的喜愛,偏偏若是品味不同,最容易與自己的起衝突。已經和媽說了好多次,每每看見她喜歡的,還是買,想我也會喜歡才是。這就是疼愛吧,我總留有一種被保護的過份的任性。我不常和媽開口,要求或是平時的說話,都是不懂撒嬌的關係。媽媽有一堆小孩,還是有辦法讓每個小孩這樣想,媽媽愛我們,很愛很愛。
 
想著,盲目的不只是愛情呀。
呵呵……大家一起瞎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