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提摘要:
昨天早晨,我在去公司的2143次區間車上,突然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的蔬果冷笑話故事串。就是那個從綠豆變紅豆開始的,後來在誤樂新聞時,又聽到陶子說了香蕉從樓上跌下來變茄子。不久之後,我就自己想了兩個問題哦。
(我記那些有的沒的真的很厲害)
(這事情少說有十年了)
 
問題其一:
芭樂被圍歐,會變成什水果?
 
想著想著,芭樂被圍歐實在太有故事性了,我在車上一直彆著笑,到公司,奮不顧身地馬上開始把這個冷笑話給它畫下來。我先草稿,再掃瞄,然後小畫家著色。公司沒有繪聲繪影,也沒有跑兒波影,也沒有目逼沒客,所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集結成冊。

獻給寶貝們看。
可是她們一直在笑爛香蕉。
獻給顧家看。
她很冷靜地笑了笑(畢竟是冷笑話)。
獻給姊和姊的愛先看。
姊只想著吵架的事,愛先只管評畫風。
獻給撿大姊看。
撿大姊有很多事要忙,還是跟我討論起劇情來。
獻給Q媽看。
她很捧場的跟我起笑,雖然不懂。
獻給芹姊看。
非常成熟地呵呵兩聲給我聽。
 
 
>○< -就是沒人懂士佳琳~
 
 
以下,
獻給你們看。 
  
 作者:撿米粒      片名:4+4+0=8啦。
 
今天Q媽來的時候,說QQ昨天整個晚上都在想還有什麼水果可以變別的水果,腦袋瓜已經被我洗腦得差不多啦。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