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過是讀了一首詩,
 
卻下起雨來,
滴滴答答哇啦啦,
 
你放心,
不必打開,
 
那把紅色的傘,
 
早破了洞,
 
你放心,
不必填補,
 
那鬧得發慌的肚子,
 
已經消化掉,
 
 一整個冬天的天使。

 
放心了吧
放心吧
 
我也不過是讀了一首詩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無意提及冬天,真的,
只是想起那首苦天使
 
我讀的是另一首詩。
而我寫的,是給另一個人。
 
希望愛情真如夏宇說的那樣短,
 
我會,
盡力,
 
一個跨步,
 
邁過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