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過捨不得看完結局的故事?
 
 
我總是有,希望故事不要有下句點的時候。
有時,會故意一字一字的讀,可以慢一點,更用心体會主角們的心情,
甚至,不要有結局,都好。
 
就是這樣,
我喜歡看連載漫畫,總是等待著下一集,
總是害怕下一集就是完結了,
總是總是,
藉著等待,
讓自己的心停留在某一刻。
 
這好像,就是我的方式。
 
捏在手裡的故事,我在最精彩的地方抬起頭,
看看身邊的事物,
房裡的所有靜靜地陪著我,
窗外有車聲,
風吹過樹稍帶起的窸窣,
還有夏來的蟬鳴,
 
有,雨的味道。
 
 
我會把故事看完的,總有一天。

總有那時候。
 
只是,
 
比較慢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