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文失戀後的某一天,我告訴她我的愛情痛苦論,她點點頭,沒有回應;
 
所以我說:
「為什麼,我們自找苦吃呢?」 
 

愛情是讓人痛苦的,
 
開始的時候,
希望與恐懼在一起,讓人痛苦,
 
開始後,因想要知道更多而受傷痛苦,
 
當愛情結束的時候,
因為沒有能達到那個終點而痛苦,
 
然而因愛情而甜蜜的時刻,又是何時,
 
所以……

愛情總是讓人痛苦。
 
--《戀愛時代.11》
 
 
這是最近在下載的韓劇,並不是一般輕鬆喜劇,也許偶爾會有些黯淡又沉悶,但絕對不至於結構鬆散,他們的沉默以他們的心境來說,是必須。裡面的笑點是很可愛的那種,最常有讓人會心一笑的片段,像男女主角第二次見面時刻意的打扮;女主心領男主的体貼而想示好,反成拙地逼他吃飯,哈哈哈,哎呦主角們,哎呦,我真的好喜歡男主的抖腳,女主的粗魯。
 
大致上,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角本、剪接和運鏡,畢竟是斥資35億韓元的大製作。聽說緯來已買下版權,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它。 
 
之後可能還會繼續放上它的語錄,唉,台灣的編劇們,加油呀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