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妳的卡片。
這個卡片的標題好可愛哦,
<我和貓貓都在想念你>
如果以後,我們養了貓,
那天妳出了遠門,
我就可以打電話跟妳說:
我和貓貓都在想念妳…

可愛吧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是基隆誠品上個月開始放的櫥窗圖,棒吧。當然第一個就想到妳,這隻兔子。
 
可知誠品是我們的第一個話題。雖然妳說第一次見我的感覺是酷感覺,但我才是那個先開口說話的人哪。
我拿起妳的古味筆記本(我一直都很愛買,所以很有興趣),問妳可以看嗎?妳回說都可以。
翻開才知道裡面什都沒寫,沒關係,我天生就愛空白的本;我喜歡到書店,打開乾淨的筆記本,把手放在上面,
感覺自己正摸著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,心神舒暢,所以喜歡到各書店,喜歡買一堆隨手本。
「這是誠品的吧?」妳說對,妳很常去那裡逛。
 
有一次,妳說妳叫兔子,我想起一本書,要是讓妳看了,妳肯定不想叫兔子。
最後還是讓妳看了,到現在妳都還記得那兔子跟狗玩的故事。
 
沒事,兔子讓幾米畫得那麼可愛,長長大大的耳朵,像極翅膀,讓人乘坐飛翔。
不就是妳愛的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