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有個陌生帳號加入我的MSN,請他留個我認識的名字就離線了,一直到昨天上線,那人的對話框跑出來:現在知道我是誰了吧?
什麼!是誰?
再看他那一長串的名字,(我最恨這種東西),「那至少回來說聲再見,假裝我們曾經道別過…」,這是……他嗎?
瞬間頭昏眼花,手指冰凍,我去了趟廁所,躲在那裡冷靜一下,是他怎麼辦是他怎麼辦?雖然害怕是他,但也希望就是他。
 
你是他嗎?
誰呀?
(氣)不要讓我猜,如果你是他,就不要讓我猜。(氣,我怎麼會說得出這蠢話)
我是羅先生呀,之前跟妳一起打工的羅先生。
(此時,我的臉上不只三條線,一整串麵線掛在我頭上,都熟了。)
吼,你怎麼不早說呀,
(他把之前回我的留言COPY上來)
(再氣,我根本沒收到這留言呀,我的心臟,氣)
 
之前有一次也是這樣,在台北公車上看見一個長得非~常像他的人,真的以為就是他,站在那人附近,我都快腿軟,像這次一樣,力氣全被抽掉了,下了車,唉,不過就是個長得非~常像的人。後來想,要真是他,恐怕只要他一開口叫我,就會魂飛魄散了吧。怎麼這麼虛呀,氣死我了!
 
說明一下,羅先生其實不姓羅,是我跟小兔開玩笑時聊到的,因為總覺得他的聲音成熟得不像他的年紀,不像個小孩,超像羅時豐,所以之後都叫他羅先,呵呵,結果就忘了他的本名了。
 
怎麼這麼巧呢?那可是我在這裡第一篇留的結尾:
Come back and make up a good bye at least, let's pretend we had one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