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個月了,早上都沒什麼胃口,連塞牙刷都想吐。講給心疼我的前輩同事聽,竟說:「米粒,妳不要嚇我。」呵呵,放心,我沒娃娃可夾。就算沒有胃口,還是會乖乖的買早餐,吃個一兩口,供著。
 
禮拜五要到王太立暐家烤肉,名目是我的生日,奇,早了那麼多天。雖然不喜歡慶生,但是跟她們聚在一起還挺好玩的。常常在上班開個小窗,我們就在裡面有一句沒一句的應著聊著。上個月同事娟丟了個網頁,去劍湖山玩的優惠,當下烘烘得講,週末就成行去了,一日來回,遊樂設施差點把我喊啞了,隔天發現,原來喉嚨旁有兩條筋,也是會痠痛滴,這就是我尖叫的功力啦。
 
六日孿生阿姨預告北上,日軒姑說要去創意市集,這兩天故宮都有默片,很好,我可以再忙一點。
 
呃……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有一年提早了少有的慶生,也提早烤中秋肉,結果 該過的節日,,,大地震。
一_一  -這次不會……呸呸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