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的健康報告除了血型讓我震撼之外,另一項就是我的骨頭。原來我容易腰痠的原因,不只脊椎多一節,竟然還有骨質疏鬆……我真是老人一枚。

雖然還未過危險標準,但相當於四五十歲的骨頭,實在讓我很擔心。上個月開始吃鈣片,我應該搭配吃骨力才對,反正大姊之前都買了。唉~

今天上班很無聊(真難得,沒辦法事情早全都交接出去了),就電給姊聊聊天,她難得忙卻還是陪我說話,提起她的愛先,沒想到也有嚴重的骨質疏鬆,不過其實他年紀大了,本來都該注意才對,再過幾年他都可以坐博愛座了。我是指他的骨頭,因為我也差不多。

︶﹏︶: -如果他不願意,他可以讓座給我。下次大家在公車捷運上看見我,也請大家可以踴躍得愛護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