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要為了替自己留後路而語帶保留?
 
過來人總是喜歡以自己的經歷看別人的以後,既然覺得我是當時的妳,那麼妳現在也不過是某時期的別人呀,是不是也要套入誰的過去呢?妳的未來就因此浮現了嗎?
 
「將來妳就知道了」這句話,在我聽來,只是儘早幫我安上和妳同名的罪,來阻止我的責罵。
 
難道會有人希望,自己的情人怕變心而不願做承諾嗎?
 
也許觀念沒有是非,但事情總有個對錯。
妳做錯了,最過份的是妳明知故犯!

我責怪妳,是因為如果將來我做錯事,妳也一定要(會)想儘辦法告訴我:妳錯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我生氣!
 
 
 
 
 

既使是身為"必須相愛"的家人,會不會記得我生氣,會哭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