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從另家醫院出院了,恢復得很好,在家閒不下來,馬上就騎著車到處跑,如果沒有揹著那條八字肩帶,應該看不出她是病人吧。
 
來台中已經三天了,每天帶小朋友上下課,到大姊家附近弄好的新辦公司打雜一整天。這裡的環境很好,室內的擺設簡單舒服,不知道來面試的人怎想,因為這邊是很單純的住宅區,所以吃的東西不多。
圖說:這是大姊面試人的地方。
 
前天大姊帶我們去吃晚餐時,丹笑著說:「米粒阿姨,妳要在我們家住多久?我希望妳可以一直跟我們住,一直到我們都死了,妳也死了,妳再走路回去。」姊在旁邊瞪丹,Jason因丹不合邏輯的說話,冷笑。我則問:「那我都死了,怎麼走路回去?」為了丹這奇怪的話,在心裡還是很高興。雖然每一次到台中來,他都會提類似的要求,但每次都會很開心。
 
第一天要帶丹上幼稚園時,他竟然給我又哭又鬧,一下說不會刷牙,一下說不會穿褲子,我肅著一張冷臉要他快點,不然我們就要用走的去學校,他馬上哭著要媽媽。從國中開始接觸小小孩,小朋友的眼淚對我來說早不算什麼招式了。我不很理會,只管催他,他也只能就犯。
 
照姊的話,五點去接丹好讓他能騎個腳踏,果然興奮的咧。當晚他問我可不可以下個禮拜六帶他去哥哥的國小玩,Jason糾正他是"這個"禮拜六!於是用這個條件交換,之後他變得每件事都乖乖的。那個國小離家走只有五分鐘遠,比三分鐘的辦公室遠一點而已。
圖說:我在解說、教學刷牙的重要。Jason不理會在旁邊玩我的手机。
 
第一次要在台中過颱風天,希望不要太嚴重,還想去找喨喨和GinTony呢,還有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