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東西都是在需要的時候,才發現它不在身邊。
很多東西都是要用的時候,才發現它已經壞了。
很多東西都是在想起它的時候,才知道它被遺忘了,這麼久……
 
剛剛上樓,為了要重看《觸不到的戀人》,打開電腦,順便檢查一下手機,偶爾會有幾通未接。嗯,下午六點半大姊沒找到我,回了她,知道三姊在晚上八點到,她們在看電視,有兩個人不小心睡著了,而她電來,是為了小朋友們想聽聽我的聲音。超感動……兩個禮拜來把屎把尿,還是有代價的︶.. ︶:  - 我的日記本忘了帶回來。 
 
今天休息一整天,不外乎睡到自然醒,窩在電視機前到剛剛(12:40)。其實早上是慧君上樓到陽台時,我才醒的,很詭異,這裡根本沒她的東西。看了K台的韓國綜藝節目,那集是TEI前年年底參加的,又看了一遍《王牌大騙子》和《電子情書》,補看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然後自己唱一唱歌,低音退步很多,接著再看發現頻道的《人體奇航:從妊娠到分娩》,剛剛HBO播完《穿越時空的情書》,本來想繼續重溫韓版的,結果發現DVD壞了VCD的部份。
 
用電腦看吧!還是韓版拍得美,好像夢一樣。說到夢,最近我印象比較深的夢,是那個曾經讓我夢見而喜歡的男孩,是我二專時的同班同學,我卻是因為夢見他的當時喜歡上他,才去認識他,不過我也從未真正認識他,從未真正跟他有過一席話。前幾天,他又來到我的夢裡,他變胖了,笑起來還是一樣憨,說話還是那麼害羞,他在客廳等著,我不敢正面和他接觸,所以和媽媽在廚房準備菜招待客人,一如往常得鬧著媽,一會"兒"他過來和我說要走了,我帶他到門口問他怎麼這麼快要走,他靦腆地笑說因為他突然好想媽媽,問他知道怎麼坐車嗎?他回知道就出門了。要回花蓮呀,那麼遠的地方,真的知道怎麼回去嗎?我心想……
 
會夢見他,應該是要辦同學會的關係吧,雖然我也不曉得他會不會來,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能不能順利參加,但是他真的變胖了嗎?哈哈,愛漂亮的他應該很難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