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要自己早點睡,這樣才能早點起來做事,因為接下來連續兩個禮拜六不在家,所以得提早大掃除才行。姊要洗衣服和刷廁所,我則負責一、三樓、走廊的地板、牆壁和樓梯,好險上個禮拜已經有先擦過一遍,這次應該是比較輕鬆才對。上次竟然擦到隔天全身酸痛,真不得不認老。
 
下個禮拜六要下台南,和同事、前同事當天來回,她們說很瘋,我覺得很OK,就怕行程帶得不盡完美,有點緊張。我可得拿出點本科系的本事才行呀。主題是吃,從早到晚不能停,大致想好了幾個點和順序,就看當時的氣氛和靈感要怎麼走了。
 
再下個禮拜四kc到台北簽証,我下班和她會合回她家,隔天應該會到台中去,想要她陪我去看看冬天介紹的咖啡店。反正就是胡混,拚命聊或是呼吸空白看時間流走,再到處探險。(六)和軒姑、阿德約在新竹火車站玩「不見不散」,沒預定要做什,不說什地溜過一整天都有可能。不過阿德在,不太可能不說話。
 
 
最近和kc有小小心電感應,沒想到和冬天也有,哈哈哈<<<
朋友呀,說好不變就不能變哦,說好的哦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