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冬天寫的消息,讓我很難過。
這次他主動和我聯絡,我第一個問的就是他爸爸的事,因為每每想起他,就跟著會想起他爸,同鄉吧,總是想著關心。
 
可能是工作轉換了的關係,所以他身邊所發生的事,他幾乎很直接的分享,當我一提起,他也自然地說出他爸的近況。並不好。
這次他發佈的消息,更糟。
 
看著看著,突然想起那很久以前的對話,淡而無奇的對話,還記著,,他問起我和媽媽的年齡差距,說他爸爸在二十幾近三十生下他,以致現在有很多想和他一起做的事,都沒什辦法,然後笑了,笑說他和他的孩子就更不用說,又差得更多了。我跟著笑,心裡覺得那一點問題也沒。
 
現在,只能跟他說加油。
真的要加油。
 
更想說:
你的bb一定可以像你一樣,
成為令我羨慕的人。
 
我呀,一直都不曉得擁有一個好爸爸,是什麼樣的感覺。
 
很想聽《海上鋼琴師》的那首〈LOST BOYS CALLING〉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