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新年新希望的習慣,連生日願望也都是用全家身體健康了事(偶爾幾次姊幫我和二姊一起過生日時,吹蠟燭重頭戲前的許願,總是傖促多餘),但是伴隨著撿到寶的新生,我也多了一個新的身份。為了迎接未未未來的幾千萬個為什麼,我得好好來準備一下。  


不知是從何時開始,布拉已經變成我生活的重心了,一天不上布拉就不對勁,就算沒有要發文,也還是會上來繞繞。從媽媽生病開始,布拉變成我們家姊妹交換訊息的地方,我的心底話攏吼郎看現現,open到不行。大概只有撿鳳梨(撿到寶的爸)不曉得我在這裡罵他幾回去了。從現在開始呢,會儘量把我學的東西在這裡紀錄下來,實在是因為記性不好呀,所以大家一起慢慢變聰明吧。


雖然說有這樣的聰明計劃,但是,放心,,往後廢話還是不會少的。因為這裡是我渲洩的地方,廢話該講的還要是講。罵罵人或耍耍白痴,真是有益身心健康。光是這點,布拉絕對是一個值得推暢的好運動。大家害自己的羞去吧,反正彼此都看不見對方的臉紅。卡忙~給它寫下去就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