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君請她姊姊來幫她做月子,同時也帶來她姊的兩個女孩。超可愛的啦。沒幾天的時間,三歲的妞妞變得很黏我,一歲多還不會說人話的魚魚,比較搞不定,我不大會高階的裝瘋賣傻。
 
帶著妞妞做一些我喜歡陪小孩的事:睡前故事、耍玩偶、畫畫、散步,總會想如果是我的該有多好。但我很自制的,再怎麼疼還是不能越界,唉,要提醒自己她畢竟是有媽的。
 
 
來!拍張像吧!
 
要笑呀。
 
笑~可愛吧。剛洗完澡哦。
小女孩兒真是又乖又香~
 
妞妞堅持要幫我拍。我還要自己喬進鏡頭裡。
 
這是妞妞規定的姿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這是等咔嚓等到受不了的姿式。
 
可憐的魚魚,額頭上的包連兩天撞一次,一次比一次大包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