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興是高興,但是看了一下新聞,覺得好像是部不會紅的戲耶。
 
下個月七號(09'03.07)就會在SBS上檔,嗚哩TEI洗在裡面跟老四演一對,就是下面那個胖胖。演員看起來都是實力(老)派的,是我最怕的,因為會很難放輕鬆。官網裡已經有人物介紹了,但是我不懂韓文,姊又還沒高段到可以幫我翻譯。之後如果我有追的話,會再補上劇情介紹。雖然不太可能追,我看戲可是很挑的,儘管裡面有心愛的TEI,但他又不是男主角。
 
《사랑은 아무나 하나》(詳情請上官網):依序是大姊二姊三姊老四
 
老四的介紹。
 
嗚哩TEI的介紹。
 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還有哦,他去年十一月出了第五張專輯。更新在找音樂-Tei(테이)裡了。每次他一出新輯,我的韓文作業就來了。除了把韓文歌名抄下來再找到翻譯之後,我還會選一首歌來把歌詞抄下來,嘿嘿,很無聊吧。新聞說他為了這次的專輯減了十公斤耶,其實那不是重點,我倒是一直在懷疑他的身高181是不是謊報,因為他的手看起來實在是很短。
 
很奇怪,他自己之前明明說出完第四張就要去當兵了,結果在電台開了一個節目〈Tei的音樂愛爾蘭〉,現在竟然還跑去演戲了。有點擔心他會為了逃兵被韓國媒體們抨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