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我在醫院看了好多種好多種的病,
顧家--只給,不拿。 說:
嗯…會更注意自己的身體吧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還好,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不知道要怎麼注意,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還是會晚睡,雖然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這樣,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每次吃飯時,都覺得自己吃的是毒葯,
顧家--只給,不拿。 說:
哈…之前我胃痛到不行,痛到頭暈…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每件食物早就受了污染,
顧家--只給,不拿。 說:
嚇到我,
顧家--只給,不拿。 說:
這麼可怕…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什麼有機食品,能不淋雨嗎?
顧家--只給,不拿。 說:
不是吧
顧家--只給,不拿。 說:
有機是指沒有用農藥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我每次幫我媽倒身体流出來的水,肺水腹水胃液膽汁和尿,這滿是癌物的水,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不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淬取出來的嗎?
顧家--只給,不拿。 說:
不是吧,是細胞的屍體吧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屍体,妳把這液体放在顯微鏡底下,它們可活得開心的咧,
顧家--只給,不拿。 說:
所以它們沒死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那是癌細胞充斥全身的証據,
katze要看《天使熱愛的生活》 說:
那些水,
顧家--只給,不拿。 說:
天哪…
 
我在病院住了這麼久,甚至住過那麼多病院。姊說我可以把這些紀錄下來呀,把看到的聽到的紀錄下來,各式的病長各樣的人的身上。我不覺得那樣好玩,不過這也只是個想法。

曾經和kc談過癌。我喜歡把人貶得很低很低,那無關善惡,我純粹不喜歡人的特性,一度厭惡自己身為人,因為我也有那些特性。我曾說人類像是細蝶身上的姬蜂蟲,甚至比牠還笨。那和姊妹們遊台南時知道,旅欣安排的生態導覽,那個老師把一種在苧麻叢上的毛毛蟲抓起來,告訴我們這是細蝶的幼蟲,我不敢拿牠,只讓牠爬在我衣服上一下,她說這蝴蝶從蛹出來的時候,翅膀總是有缺塊,有時嚴重會導致牠飛不起來。因為在幼蟲時,牠們就被一種肉眼看不到的姬蜂蟲給寄生了。媽媽的事發生後,我就知道比姬蜂蟲還笨的人類該怎麼形容了,就是癌細胞。

癌細胞是自体細胞的變病(用在人身上的話就叫進化吧),它們比正常細胞積極活潑,比正常細胞聰明可以相互傳遞訊息,它們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也有延年益壽的良方,它們會建立城市,等到發展到一定的程度,通常是在當地的資源瀕盡時,就會向外開發,毫無節制地汲取,直到人体死亡。也許聞此一說,有人會不滿,因為人類已經開始在找其它星球的生存環境。千萬不要跟我說人類已經成功了,我會懷疑癌細胞是否也找到了用空氣感染的方式向外移植。
 
 
對不起,有時候,我就是個自怨自艾的癌細胞,無法為自己的存在感到偉大或感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