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People are always telling you that change is a good thing. But all they're really saying is something you didn't want to happen at all has happened.」

事情就是這樣。

一部電影或一本書或一首歌,在我們不同階段的人生時重溫,就是會發現另一句話。

「人們總說變化是好事。但他們之所以會這麼說,是因為不幸的事已經發生了。」--《電子情書》

姊說我最近沒說說生活,不知我過得如何。

我的傷其實好得差不多了,希望禮拜五的時候,我的腳可以長得穿得下任何一雙成對的鞋,因為要去看牙醫;而且這樣才能快點回媽那邊。我的嘴上真的好明顯一個疤,我的手腳傷口,竟然不約而同變成各兩個愛心。
DSC00229DSC00011

下排牙齒反而比上排牙齒來得痛,一遇冷就痛,而且最近天氣又那麼冷,不能張開嘴巴太久,所以刷牙時特別麻煩。
 
再怎麼不幸的事,都要把它當作好事看待嗎?
這就是人生呀?
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