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,讓你擔心了,你應該是羅先吧?羅先每次都會忘了附上名字。我不是出了兩次車禍,呵,是我寫得太過抽象了。歹勢啦~禮拜六凌晨十二點發生的車禍,我會說像"上次一樣",因為我在花蓮時也有發生過自己撞的車禍,那一次撞斷了一顆犬齒,右下巴腫了一顆芋頭酥。

前陣子因為Jason的小學放假了,托在丹的幼稚園那,結果竟被裡面的其它小朋友欺負。聽了之後好笑好氣又難過,就去把他們接到基隆,誰知媽不能如願在化療後回家休養。他們寄放在二姊那。

從林口和三姊換班回家,本想去接他們一起回家,結果好險沒接成。在回家路上,有一個路面不平的地方連接一個窟窿,看了我弟拍的照,缺口切痕方正,雖然有放三角椎,但常被車速過快的轎車撞飛或拖行,我有點氣,為何不先隨便用土填一下。我在第一個路面不平的地方不穩,就跌進第二個窟窿裡。

上了救護車後,就迅速地做了那個夢,有關我媽的夢。我以為那我媽生病是假的,只是個夢。就自己合理的想,會出禍,是因為坐車回家的途中發生的。好像自己在很遠的地方,看這個故事發生一樣。故事總是會有一些不合理的細節,而觀眾總是會包容的。
 
可是在縫嘴巴的傷時,醫生提到我的牙套,我還頓了一下,何時我戴了牙套?一下子才想起很多事。那時和我二姊說對不起,她應該覺得我沒頭沒腦吧。但是我覺得很抱歉,媽的事已經夠她煩了,還加上我的。

如果我真的全忘了,事情應該會變得更複雜吧。
因為,連你是誰我都不知道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