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傷口的照片竟然嚇到了一些人,真是歹勢,這不是我的原意哪,我只是覺得它們變成愛心還蠻好玩的。喂寶貝馬上聯想到那個手機廣告,沒錯,本人也很愛拍愛心的東西。

lulu,害妳哭的咧。以前我在高職學校時,吃到硬飯還會當場摔飯的說,哈哈。妳放心,我沒事,之後我就會變得很強的。心臟很強。因為我還是敢再騎車。

現在又好很多了,這幾天出門時,剛好都沒下雨。昨天去看牙醫了,斷了三分之一的左門牙情況不佳,醫生說可能神經已經壞死了,再觀察二個禮拜,如果它們再醒不過來,就要根管治療,唉,還來。想到我愛護了二十幾年的門牙,可能在二個禮拜後離開我,就有點難過。右下的骨釘竟然有點搖晃,醫生用"魯賴把"拔起來後,又換了根更粗的。重新把下排綁一綁之後,終於比較不容易酸痛了。上排的牙齦肉在縫過後,恢復得很快,但也未痊瘉,而且還有點萎縮,醫生卻說沒關係。

看完診,就走去舊公司對面坐車到姊公司那,把撿鳳梨的衣服拿給她,又等了一下同一棟樓的喂寶貝才班。聚會可惜少了捐寶貝。

和喂寶、摸寶聊了好久,當然她們多是說工作,而我則是媽媽的事。到最後,大家說起夢境來,喂寶笑說我們該不會是患精神分裂的高危險群吧,呵,如果老是在上廁所前,得問自己這是不是在做夢,那真是要小心了。希望以後大家可以一起講開心的事。喂寶在回家路上說,很開心我們可以這樣,就算平時不在一起,但相聚時還是可以天南地北地聊。

我想起最近失望的心情,讓姊勸說,以後就算沒有家,我們各自生活,但誰發生了事情,還是會聚在一起相互幫忙。她要我別那麼鑽牛角尖。

其實這心情,只是一時,然而會讓我有這樣失望的心情,不是全家只有我是單身的原因,而是因為這半年來的生活,我幾乎只有家裡和醫院,且太害怕未來的事,才致如此。嗯,身為人,就應該好好跟人相處才是。

謝謝姊姊們,謝謝寶貝們,謝謝親愛的lulu(妳叫我親愛的,真的讓我嚇一跳,哈哈),謝謝顧家,謝謝兩光,謝謝娘,謝謝盈伶,謝謝瓊文,謝謝羅先,謝謝前輩小芹,謝謝ellie,謝謝阿德,謝謝軒姑,謝謝旅欣,謝謝小敏,謝謝雁菱,謝謝小魚,,,

呼~我是得了什獎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